開心可以很簡單

天氣轉晴,足痛也好了七七八八,於是到中環看看剛重建的歡笑樂園開心地。噢,想不到是免費入場。

laiyuen2015-11

網上的機械天奴拍得很醜,現場看卻又覺得做工不錯。此情此景,令我陷入沉思:動物園的臭味消失了,透明膠袋裡的紅蘿蔔換上膠香蕉;昔日的小孩長大成人,他們的小孩在吃吃地笑。

laiyuen2015-2

有讚也有彈。像這間太 cute 的恐龍屋,不滿意。

laiyuen2015-4

「 小露寶嚟喇,小露寶好嘢!」

laiyuen2015-3

這才是滑梯!現在的滑梯太矮了。這款滑梯可以邊滑邊彈,更好玩!

laiyuen2015-6

咖啡杯原來可以自己控制轉的?:O

實物化的小忌廉原來是這樣,身型比例很怪,腰有三隻眼長度 …

laiyuen2015-15

天氣很熱,揮汗如雨,但在玩的孩子一樣興高采烈。想不到入場人仕除了小孩外,很多都是比我年紀還大的朋友,連老人家也帶著微笑入場,相信這個項目是繼黃鴨後,最令香港人獲得正能量的地方。

玩遊戲不一定要用高科技平台。像這些攤位,玩法簡單,上手容易,玩得就開心。開心,可以很簡單。

laiyuen2015-10

laiyuen2015-7

久違了的英雄:

laiyuen2015-5

laiyuen2015-9

laiyuen2015-13

還以為「飛甩雞毛」是近年才流行的術語,原來一早就已經有。

laiyuen2015-8

經典的綠箭擲銀仔攤位,往往是金錢溜走得快過時間的地方。

laiyuen2015-14

碰碰車故障了…想起昔日遊荔園,沒有玩過成人碰碰車,入鬼屋,入恐龍屋,入宋城,坐摩天輪。留點遺憾也好,至少令我對它們抱有美好的想像。

同場加映 – The One 鐵甲萬能俠和他的朋友:

Mazinger-theone

laiyuen2015-16

 

About 帆
某個第五型人的部落格。

12 Responses to 開心可以很簡單

  1. terewong says:

    開心完、你玩左乜野遊戲呢

  2. DeepC says:

    哈,我都去左荔園super summer 2015. 🙂

  3. 慧瑩 says:

    你風濕定咩o野?要小心啊.
    同事頭先至講,入去玩唔抵,好貴.
    大人都玩得o個條滑梯?
    咖啡杯不嬲都係可以自己控制呢.
    卡通人物o既身形比例不嬲都好誇.
    我以前冇入過恐龍屋同宋城.

    • says:

      未知咩事,風濕定痛風都有可能,要驗血先能夠確定。

      因為我只看不玩,只是「樂其樂」,貴平於我都無相干。

      我無咩細睇大人玩唔玩得,不過就算玩得,唔覺意砸爛咗就好瘀,無謂冒險。

      係咩?記憶中荔園有款(近百麗殿)係唔轉得的,不過都唔係太肯定。

      可能第一次睇到小忌廉造型公仔,所以先發現呢個問題。

      記得恐龍屋出入口有堆恐龍蛋,我成日起果度裝入去。 🙂

  4. SU says:

    我都記得天奴,但係整隻機械象,加上不大美觀,我不是太buy這個idea。=p

    • says:

      象死不能復生,與其做隻木頭大象給大家懷念,營辦商想不如做隻吸水機械象來多賺點錢。回憶和懷舊並非免費,有價又有巿。

  5. 希兒 says:

    童年時很想入鬼屋看看,但聽聞現在要$80玩一次,似乎不太值呢!

    • says:

      還是保留美好的回憶好一點,因為聽說入過一次鬼屋後,第二次再入去是會笑的。:)

  6. Maisy says:

    復刻的荔園一定要去影相,免得後悔呢:)

Leave a Reply

alvin in the room

我醒我知我驚見星轉月移

香港くん's Daily

喜歡香港 喜歡拍照 喜歡畫畫 喜歡行山

Winnie's Cup of Coffee

Advertising & Digital Creative | Social Media Blogger | eBook Author | 資深廣告人 | 愛創作、廣告、音樂、韓劇、觀貓 | Welcome to contact me at "mail2wc@yahoo.com" for job invitation. Thank you!

tEre-tErRiTOrY

my words, my territory

Yo Man....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weblog

找一個推理的地方

linerak 的推理閱讀記錄

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