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你一切安好

aletter

親愛的 M:

你說旅行的快樂和意義在於看到大世界之後,發現人的渺少。的確,處於城市的我們在緊密的生活夾縫之中,難以觀照自身,我是多麼羨慕你呢。
願你一切安好,我以信紙代替我的出走、我的祝福。

Iris

(「藝聚政府大樓」為社區添上藝術氣息)

About 帆
某個第五型人的部落格。

4 Responses to 願你一切安好

  1. 慧瑩 says:

    但呢篇我又唔覺得同藝術有關喎.

    • says:

      玻璃上的字是連結中活動。昨日經過只匆匆拍低它,沒進內參觀。(原圖經左右反轉處理)

      想過幾遍,還是覺得「無字勝有字」更好。

  2. Maisy says:

    政府大樓?幾乎以為是佔中標語。城市生活也真叫人透不過氣,如果不能出走,就找機會郊遊,呼吸大自然空氣吧。

    • says:

      是康樂大廈(怡和大廈)對面的郵政總局。

      郊遊確是個好選擇。秋天來了,正是出發的時候!

Leave a Reply

alvin in the room

我醒我知我驚見星轉月移

香港くん's Daily

喜歡香港 喜歡拍照 喜歡畫畫 喜歡行山

Winnie's Cup of Coffee

Advertising & Digital Creative | Social Media Blogger | eBook Author | 資深廣告人 | 愛創作、廣告、音樂、韓劇、觀貓 | Welcome to contact me at "mail2wc@yahoo.com" for job invitation. Thank you!

tEre-tErRiTOrY

my words, my territory

Yo Man....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weblog

找一個推理的地方

linerak 的推理閱讀記錄

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