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服和形象

和大部份男性一樣,個人對時裝缺乏觸覺,衣著也不很講究。近年有次在住處屋村見到一個面熟的人,步履不太穏,看去老態龍鍾。想來想去,終於記得他曾是自己屋苑的看更 (我認人能力有點差 orz)。原來一套看更制服,會令連我這種不敏感的人,都會覺得穿上的人零舍精神抖擻,神氣十足。當然,還要配合嚴肅的神情,才能營造這份感覺。

lightyear

今早到中環參觀和平紀念日典禮,來到時儀式剛開始。定眼看,怎麽帶領香港航空青年團步操的仁兄這樣眼熟?原來他就是前義勇軍中尉,十郎

patrickdunn-1

patrickdunn-3

看他一臉嚴肅,與身邊其他年輕人的青澀相比,完全入型入格!之前對他龍咁威戲內的搞笑形象,一掃而空。

patrickdunn-2

(這張是偷影照,所以表情怪怪的)

About 帆
某個第五型人的部落格。

12 Responses to 制服和形象

  1. 慧瑩 says:

    哈哈,平帆好衰呀!擺埋巴斯光年o既相出o黎.
    不過,我反而覺得佢著起制服扮嚴肅o既樣好搞笑.
    另,o係銀行同某公司工作過幾年,須要著制服o既我o地,放工後換返衫,見我啲同事個個都後生o左. :p

  2. DeepC says:

    穿著紀律部隊制服, 有責任在身, 在公共場所一舨都是嚴肅些, 當然私下或換了制服又會很不同.
    (我也曾經過… ^^)

    • says:

      是的,儀式進行時大家都較拘謹,之後拍團體照時就輕鬆得多。

      參與這些大場面,真的很有滿足感。

  3. l.minor says:

    初時我都無為意,巴斯光年…其實呢個角色應該係迪迪尼照住佢度身訂做的角色來的

  4. Maisy says:

    我未著過制服,但考慮過買幾套見得人的衫返工,當制服著,就唔使日日煩著乜,又可以著得得體:)

  5. 慧瑩 says:

    Maisy好提議,我返工著o黎著去都係o個幾件.
    平帆:馬會只畀一套制服你?不過你係兼職,唔使返咁密,應該都乾喎.

Leave a Reply

alvin in the room

我醒我知我驚見星轉月移

香港くん's Daily

喜歡香港 喜歡拍照 喜歡畫畫 喜歡行山

Winnie's Cup of Coffee

Advertising & Digital Creative | Social Media Blogger | eBook Author | 資深廣告人 | 愛創作、廣告、音樂、韓劇、觀貓 | Welcome to contact me at "mail2wc@yahoo.com" for job invitation. Thank you!

tEre-tErRiTOrY

my words, my territory

Yo Man....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weblog

找一個推理的地方

linerak 的推理閱讀記錄

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