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堤上

上星期日,終於來到早前沒到的聖士提反灣。

夏日、藍天、碧海、艷陽、弄潮兒:

ststephenbeach-5

ststephenbeach-6

ststephenbeach-4

ststephenbeach-2

目的地就是這裏:

ststephenbeach-1

雖然沒有霧雨或斜陽,走在長堤,感覺很浪漫,一幕幕回憶伴隨汗水而至。

ststephenbeach-3

「長帆悠悠靠岸,仍未靠向我只好再看。長帆傍,長堤上....」

 

About 帆
某個第五型人的部落格。

14 Responses to 長堤上

  1. Hayley says:

    「情來自有方,只要仍祈望 ….」:)

  2. 慧瑩 says:

    陽光燦爛,不過我都係適合留o係室內欣賞. :p
    平帆等o緊o野?放心,一定會等到. 🙂

    • says:

      室內聞不到海的氣味,又沒有微風呢。

      寫的時候突然想起這首歌,但當時記起的是另一些事,包括一些 Music Video 的片段。

  3. linerak says:

    我最喜歡走到長堤的"最督督",企係度望下海,煩惱也消失了!

  4. l.minor says:

    初時都重諗有冇黎過, 後來想到我都有黎過一次

  5. DeepC says:

    天氣好心情好!

    看完你的相片及文章, 都想到郊外走走, 不過最快都要兩個星期之後lu~

  6. Maisy says:

    我細個應該去過,現在變成這樣,比起淺水灣,已經算很少人,是個寧靜的地方。

Leave a Reply

alvin in the room

我醒我知我驚見星轉月移

香港くん's Daily

喜歡香港 喜歡拍照 喜歡畫畫 喜歡行山

Winnie's Cup of Coffee

Advertising & Digital Creative | Social Media Blogger | eBook Author | 資深廣告人 | 愛創作、廣告、音樂、韓劇、觀貓 | Welcome to contact me at "mail2wc@yahoo.com" for job invitation. Thank you!

tEre-tErRiTOrY

my words, my territory

Yo Man....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weblog

找一個推理的地方

linerak 的推理閱讀記錄

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