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普照

熱是熱了一點,但陽光+白雲+潔淨的空氣,令人心情愉快。今早滴著汗行上沈雲山,看一看藍天白雲下東九龍的風景:

sws2013-1

山上涼風吹拂,稍解暑氣。雲隨風變,活動的風景令我望得出神。在我身旁經過來晨運的街坊,會覺得這個人很奇怪嗎?

sws2013-4

背後是飛鵝山和石牆上的迷你「獅子山」:

sws2013-3

幾個月來都沒見過這般鮮艷的色彩,很盡興,不枉此行!

很想像牠一樣,飛回魂縈夢繫之地!

sws2013-2

About 帆
某個第五型人的部落格。

24 Responses to 陽光普照

  1. l.minor says:

   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,黃昏時段我也忍不住出動去拍照

  2. DeepC says:

    呵呵,你今天上山,我就在山下玩。
    天氣很好啊,我也拍了不少藍天相呢! :)

  3. 慧瑩 says:

    呢幾日天氣好,真係令人心曠神怡(o係室內涼住冷氣望出去時.:p)
    道石牆都好特別喎.

    • says:

      如果室內望得遠就真係唔錯 (好似你的舊公司)。哎呀,忽然想起是時候去天際100。

      石牆是舊一代的設計,逐塊逐塊真石砌上去。幾星期前黑雨利安道塌下的「石板」,相形失色(在沈雲山望向秀茂坪那邊可以望得到)。

      • 慧瑩 says:

        哇,平帆重記得舊公司.
        冇幾星期咁耐,就快兩星期啫:p,咁你有冇影到o個個”災區”?

      • says:

        記得,好似無幾耐之前的事(老人痴呆先兆?)。:)

        這兩個星期工作太忙碌,完全沒了時間觀念。

        我遙望那堵牆,好像已全部修復好,頂部好像長城一樣。

  4. Him says:

    夏天的香港最美!

  5. Him says:

    等我回港又行吓呢度先。

  6. 慧瑩 says:

    係喎,下次趁好天去天際100,一定好靚,但記得要做足防反光設施. 🙂

  7. 慧瑩 says:

    噢,我又揀錯字,係重記得我舊公司,有勞平帆又更正.
    都成三年前喇.
    嘩!你真係好鬼死忙喎.咁快整好?
    有防反光鏡吧,又要問問專業人士呢.

    • says:

      無問題。(其實唔駛太執著)

      應該係嘞,當然要近看才能確定完成未。

      準備定都係時候。

  8. Hayley says:

    沈雲山=水塘山嗎? 很近我家呢!

    全程需時多久?

    • says:

      沒錯,就是水塘山。你不住近東涌,返工放工需時很久呢。

      由順天巴士總站開始計至緩跑徑全程半小時(連拍照) 。若由樂華熟食(東菇)亭對面上約二十分鐘 (下山要10分鐘x2=上山)。:)

  9. Maisy says:

    從山上看下來,風景不錯,不枉此行呢。

    • says:

      確是不錯。但原來大煙塵時,迷濛淡灰的都巿背景,竟有一份迷濛的凄美,和當日所見各有千秋。

Leave a Reply

alvin in the room

我醒我知我驚見星轉月移

香港くん's Daily

喜歡香港 喜歡拍照 喜歡畫畫 喜歡行山

Winnie's Cup of Coffee

Advertising & Digital Creative | Social Media Blogger | eBook Author | 資深廣告人 | 愛創作、廣告、音樂、韓劇、觀貓 | Welcome to contact me at "mail2wc@yahoo.com" for job invitation. Thank you!

tEre-tErRiTOrY

my words, my territory

Yo Man....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weblog

找一個推理的地方

linerak 的推理閱讀記錄

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