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行赤柱廣場

自赤柱廣場裝修完畢後 (違規擴建?僭建?事件好像不了了之),今早終再踏足。驟眼望去,用色由淺變深,地方闊落了不少,食肆數目大幅增加,和之前認識的赤柱廣場儼如兩處地方。

stanleyplaza13-3

一下車,就被香噴噴的燒雞吸引!

stanleyplaza13-1

「狗泊位」?第一次聽到這種稱呼。

stanleyplaza13-2

來到露天廣場,發現正進行「林寶堅尼香港x 領匯 x 奔牛節@赤柱廣場」展覽。記得四年前我也在這處參觀過奔牛節藝術展覽。

stanleyplaza13-4

一看就知出自鄧達智手筆 ──  九龍(皇帝)牛。

stanleyplaza13-9

Rosy Po 的意粉牛。牛的顏色和質感像真的牛油一樣!

stanleyplaza13-8

何弢入室弟子,知名室內設計兼建築師何周禮作品 (忘了影下方的房子):

stanleyplaza13-7

詳細介紹可參看官方網頁

除了放在櫉窗內供價的小牛外,兩旁亦有國際知名藝術家創作的大牛:

stanleyplaza13-6

stanleyplaza13-5

除了牛外,還有主要贊助商林寶堅尼展出的名車。來到正面,由左至右分別見到郭富城、林寶堅尼香港團隊和 A BATHING APE®  設計師的作品。

stanleyplaza13-10

五部名車都有守衛看管。

stanleyplaza13-11

看過展覽,來到美利樓前方,碰到正為端午節操龍舟的隊伍。

stanleyplaza13-12

目標就是這場比賽?

stanleyplaza13-15

在美利樓另一處見到一個罕見的寵物遊街組合:

stanleyplaza13-13

這時開始下雨,本想到聖士提反灣的主意只好作擺。避雨途中,見到對面店舖掛着一個個顏色鮮艷的紙作,不知是甚麽東西?

stanleyplaza13-14

雨愈下愈大,最後來到聖士提反書院正門,現任特首懷疑有僭建的舊居附近,乘巴士離去。

stanleyplaza13-16

About 帆
某個第五型人的部落格。

18 Responses to 攝行赤柱廣場

  1. DeepC says:

    這裡天氣好時, 拍相很靚的. 遇著下雨, 有點可惜吧.

  2. l.minorno says:

    星期六那天也想到赤柱逛逛,最後還是覺得等個好天氣才去

  3. 慧瑩 says:

    唔鍾意深色o左同僭建o左o既赤柱廣場,冇o左悠閒感覺. 😦
    重以為咩o野奔牛節,原來係咁.o個個真係似牛油,我覺得佢熔熔地. :p
    啲車….油得好肉酸啊.
    咦?!咁尋日我同雷娃尋日好似幾好彩,一路到過o既地方都冇乜雨,只係o係北角有啲,但我o地都入o左一間o野都食o野.

    • says:

      擴建的好處係多了食肆,和以前只得大排檔和麥記差很遠。我都想試下燒雞、鍾菜同霞飛點心拉麵….

      奔牛節個名令人想錯是鬥牛,因為太有氣勢了。是啊,眼望的質感真的很相似!

      幸好跑車可以翻髹,價錢只佔車價一小部份。

      南區的天氣和別的區份不同,下午我也有到北角,一滴雨也沒有。

      • 慧瑩 says:

        又係被”高檔”食肆進駐.:(做咩o個日唔食燒雞?驚禽流感?
        呵呵,我味就係以為o係赤柱放啲牛出o黎追人,好彩啲’牛’唔郁o既啫.
        晏晝?我同雷娃就係晏晝o係北角.

      • says:

        唔係,因為剛吃完早餐不久,未夠時間吃午飯。

        如果尐牛郁,應該幾吸引!:D (有以前果種蠻牛機玩都唔錯)

        我去北角食晏,再坐船坐車回家。

  4. linerak says:

    好想去聖士提反灣呵!

    • says:

      幾時回港去行吓?

      我反而想去未曾到過的中灣和南灣。

      • linerak says:

        我還未有打算,今年一定不會了。
        中灣不知在哪裡……
        等你去過後看你的相片好了。

      • says:

        在淺水灣旁邊,巴士不到的地方。不知何時才的起心肝去。

  5. Maisy says:

    泊狗位那隻狗仔樣子很可憐,主人真狠心泊佢響街示眾。

    • says:

      這是那一剎那的表情而已,另一張相影出牠儍更更的樣子。:)

      可能主人正在超巿內購物,才泊牠在外面吧。

  6. Hayley says:

    那天真是很大雨呢 :)

    不過驟雨後出陽光,為何你不多留一會?

    • says:

      因為我已行完赤柱巿集,正向聖士提反灣和墳場出發,中途雨大起來,又不像會停,才乘車離去。

  7. 慧瑩 says:

    呵呵,o個日我都係同雷娃o係北角食晏,食完去探佢養母呢.

Leave a Reply

alvin in the room

我醒我知我驚見星轉月移

香港くん's Daily

喜歡香港 喜歡拍照 喜歡畫畫 喜歡行山

Winnie's Cup of Coffee

Advertising & Digital Creative | Social Media Blogger | eBook Author | 資深廣告人 | 愛創作、廣告、音樂、韓劇、觀貓 | Welcome to contact me at "mail2wc@yahoo.com" for job invitation. Thank you!

tEre-tErRiTOrY

my words, my territory

Yo Man....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weblog

找一個推理的地方

linerak 的推理閱讀記錄

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