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拍+雜談(4)

港大百周年校園局部開放,最想去的金字頂古蹟小屋仍在趕工。在法律學院地下,有一個睡蓮池,適合沉思踱步。

hkucc-1

亦有荷花:

hkucc-2

從免費報章介紹得知有一間「一念素食」,本想去試一試,來到正門才知星期日休息。: (

hkucc-3

來到西營盤,順道參觀西營盤趣味十景之一,西源里的招財貓。

syl

最後來到灣仔,發現遭「活化」的綠屋已拆棚架。外牆塗上啡白油漆後,我覺得綠屋失去了曾是平民建築的親切感。

wcgh2013

About 帆
某個第五型人的部落格。

12 Responses to 快拍+雜談(4)

  1. 慧瑩 says:

    春回大地啦,荷花都開始開花喇.
    Openrice上有寫星期日休息喎,下次留意吓.咁你最後去o左邊o度食o野?
    唔記得咩o野節目有講過呢隻招財貓.
    噢!好可惜啊,冇保留原本o既風貌. 😦

    • says:

      去之前沒有看 openrice,去港大也是很隨意的決定。最後去了九龍城食晏。

      是不是蘇民峰那一套介紹各區風水的節目?

      咦,生果報咁啱又報導這棟大廈?:O ( 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realtime/news/20130415/51350142 )

      • 慧瑩 says:

        哈哈,我都覺得係’順峰順水’,但唔肯定. :p
        乜你o地咁’橋’o既?將來會變成「動漫基地」添,睇o黎雷娃同我都有興趣去睇,不過應該佢大啲,因為我核睇o既’樓’已經唔同o左.

      • says:

        如果是近幾年的動漫我就興趣不大了。曾去過漫畫星光大道,發現對新的漫畫主角幾乎毫不認識。

        幸好灣仔仍有很多地方可以行下。

  2. DeepC says:

    綠屋變白屋, Oh~ 那這是不是還叫綠屋呢?
    不過這顏色好像更近原貌, 幾好看.

    • says:

      未有一個簡單名稱前,叫綠屋多數人會明白是何處。

      原貌是怎樣真的不清楚,我印象中九十年代頭至「活化」前的外貌,相差不遠。

      新顏色給我一種很嚴肅的感覺。:)

  3. arnoldii says:

    去一念素食真的要擇日,兩次都是專程去吃。

  4. 五珍 says:

    金字頂古蹟小屋在哪裡?不知道港大有這個地方呢。

  5. Maisy says:

    已經有睡蓮了,有機會要去看看。那個素食我之前都看過資料,吃多少算多少錢,不會浪費食物呢。

    • says:

      去一念進餐,除了牙骹要不停動外,眼睛也會很忙,因為裝飾上不少東西很有心思,要細心欣賞。

Leave a Reply

聽風的歌

Every life is a defense of a particular form.

alvin in the room

我醒我知我驚見星轉月移

香港くん's Daily

喜歡香港 喜歡拍照 喜歡畫畫 喜歡行山

Winnie's Cup of Coffee

Advertising & Digital Creative | Social Media Blogger | eBook Author | 資深廣告人 | 愛創作、廣告、音樂、韓劇、觀貓 | Welcome to contact me at "mail2wc@yahoo.com" for job invitation. Thank you!

tEre-tErRiTOrY

my words, my territory

Yo Man....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weblog

找一個推理的地方

linerak 的推理閱讀記錄

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