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拍+雜談(3)

久未出文,就貼些近來的快拍補數。

四時多的維園,7.29 反洗腦大遊行最後一批隊伍正高喊著「開路、開路」,緩緩向高士威道前行。我來到球場,發現有一個寫著「希望」的氣球,竟被棄置在垃圾桶中,頓感有不祥預兆。

中環最後的浪漫。如果有人說七十年代青年自發搞的活動才有意思,今天的青年則是有勇無謀,我勸他們先看看香港當時的人口結構和年齡分佈。

終於來到蒲崗村道公園的高架單車徑,但天氣太熱,半小時內竟然一個踩單車的人也沒有!雖然燈也同樣亮著,我卻看不到維基那張相片的氣勢。

(P.S. 20/8/12 Youtube: 帶你遊蒲崗村道公園單車徑一圈)

我建議不要浪費那些粗壯的鋼柱,不如縛一個長長的鞦韆?

叮噹誕生前一百週年展覽怎可以不去?沒去過又怎知叮噹很怕人「唧」?

在希慎廣場外首次遇見 A&F Hollister 的半裸壯男。早一個星期坊間熱熱哄哄說港女很失禮,但今天 (印尼開齋節首日) 見到,戴頭巾穿盛裝的印傭也同樣興奮不已!

About 帆
某個第五型人的部落格。

18 Responses to 快拍+雜談(3)

  1. DeepC says:

    第三張相是角度及時間因素不同才拍不到維基那張的效果吧,
    相信在好的天晚上, 在高處向下拍, 你也可以拍到那個level的美景. 🙂

    • says:

      時間可以將就,但應該不可能上附近大廈用這個角度拍攝。

      謝謝。理論上可以的,但需要硬件配合,我的 DC 拍不到這樣的效果。

  2. linerak says:

    為什麼是快拍+雜談(2)? 我好像沒見過有(1)?

  3. l.minor says:

    蒲崗村道的單車徑又幾靚喎!但單車徑目的係俾小朋友還是大個子呢?如果沒有定位,遲下應該都幾多意外發生…

    有到希慎,應該有到誠品走走?

    • says:

      摘自官方網頁:”只供兩輪單車使用,不限年齡。公眾人士必須配戴合適的單車安全頭盔,方可進入使用。 ”

      我相信在此高架道踩單車和普通單車徑的風險差不多,很難才會跌下橋,況且那處有不少保安和 CCTV 監視著。

      當然有。店內人頭湧湧,但我嫌燈光柔和和冷氣不夠,令我沒心情看書,更別說打書釘。

  4. 慧瑩 says:

    維基o個張架空單車徑相真係好靚啊.不過佢用木做,會唔會好易有車呔痕?

    加鞦韆o係鋼條o度?o個個位好危險喎.

    叮噹真係好吸引呢.

    • says:

      我只見到紅色的石屎地有軚痕。

      危險先刺激好玩嘛。我講的千秋,係用好長的繩吊落近底的平台,不是凌空那種。

      趁還未被破壞弄污之前快點去吧。:)

  5. Hayley says:

    你又再一次帶給我靈感了!

    謝謝你,平帆 :)

  6. Hayley says:

    不是啦!只是你帶給我靈感在暑假完結前,可以去那裹玩而已 🙂

  7. 五珍 says:

    佔領中環我十二月也去拍了一批照,這樣佔著好像沒甚麼意思了,不如做些更實質的事情?

    • says:

      做實質的事之前,先要提出可行的主張。之後還要遊說冷感或「船頭驚鬼,船尾驚賊」的香港人支持社會改革….

  8. 小孩子 says:

    平帆,竟然給我看到729希望的氣球!我這個星期初放了一個關於國民教育的二次創作在youtube,或許你已經看了,如果沒有看過的話,請去支持下再傳給其他人看看,叫《麥兜洗腦腦教育》。

  9. Maisy says:

    平帆真勤力,城中大事都網羅了:)

Leave a Reply

alvin in the room

我醒我知我驚見星轉月移

香港くん's Daily

喜歡香港 喜歡拍照 喜歡畫畫 喜歡行山

Winnie's Cup of Coffee

Advertising & Digital Creative | Social Media Blogger | eBook Author | 資深廣告人 | 愛創作、廣告、音樂、韓劇、觀貓 | Welcome to contact me at "mail2wc@yahoo.com" for job invitation. Thank you!

tEre-tErRiTOrY

my words, my territory

Yo Man....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weblog

找一個推理的地方

linerak 的推理閱讀記錄

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